一些痤疮药物的眼部感染风险

作者:柳缤

<p>RedOrbit.com的Connie K. Ho可能是健康视觉月,因此,关于眼睛健康和流行处方痤疮药物的新研究的出版正处于最佳状态</p><p>来自特拉维夫大学(TAU)的研究人员发现,像Accutane或Roaccutane这样的流行处方痤疮药丸可导致眼部感染,从结膜炎(粉红眼病)到静脉注射</p><p>他们为患者和医生提供了一些关于如何防止因使用处方药而导致眼部感染发生的建议</p><p>此前,临床医生认为痤疮与眼部感染之间存在关联;但是,没有证据证明这一说法</p><p> “痤疮本身可以增加眼部疾病的风险,”萨克勒医学院TAU公共卫生学院的Gabriel Chodick博士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p><p>发表于“皮肤病学档案”的研究发表在“皮肤病学档案”上,该研究由Chodick以及Meira Neudorfer博士,Orna Shamai-Lubovitz博士和Dr博士共同完成</p><p>来自Sackler医学院的Varda Shalev和来自Maccabi医疗保健服务的Inbal Goldshtein</p><p>他们查看了参加马卡比医疗保健服务数据库的15,000名儿童的记录</p><p>然后将孩子分成三组:没有痤疮的青少年,有痤疮但没有服用口服药的青少年,以及患有痤疮但服用Accutane或Roaccutane的青少年</p><p>在该项目中,研究人员发现,在15,000名受试者中,有1,791人发现了炎症性眼病</p><p>这些数字包括来自药物组的991人,痤疮组中的446人,以及没有痤疮的组中的354人</p><p>结膜炎是最常见的感染,据报道,药物组中有4名患者患有此病,而正常人群则为2%</p><p>科学家发现,撕裂可以润滑眼睛表面并清除眼睛或眼睑附近可能发现的任何碎片,细菌或病毒是很重要的</p><p>腺体感染可引起完整眼睑的肿胀和肿胀,这可能是由于更多的细菌感染引起的</p><p> “Accutane和Roaccutane的一个非常常见的副作用是皮肤和嘴唇的干燥,所以这些药物也会影响眼睑的润滑,特别是沿着眼睑边缘的油腺,”Chodick准备好了声明</p><p>研究人员建议皮肤科医生和患者应认真对待痤疮的长期损害的副作用,这些痤疮可以通过口服特定的痤疮药物来治疗</p><p>患者可以与他们的医生交谈,了解他们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眼睛损伤</p><p>一种选择是利用可以继续润滑眼睛的人工泪液或滴眼液</p><p>当地药店提供廉价的非处方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p><p>除了Chodik和他的同事们研究眼睛刺激和痤疮药物之间的关系之外,另一项发表在临床和实验验光学上的研究表明,长期的眼睛揉搓和刺激可能会导致像圆锥角膜一样的结构性眼病,....